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F-18F用机炮干掉F-22A

http://www.fyjs.cn/bbs/read.php?tid=92234&fpage=143
图片:

图片:

打飞机啦~~~F-18F scores gun kill on F-22A
Subject: F-18F scores gun kill on F-22A

Phaid 4/8/2006 2:41:13 PM

It had to happen some day. I guess the pilot of this Super Bug is pretty proud of himself. Here are two HUD captures from a VFA-11 F/A-18F acting as Red Air against an F-22A:

美国一家军事网站论坛的评论描述美F-18F模拟空战用机炮杀伤F-22A,内容大概是:“它将来会发生。我猜测这个超级臭虫的驾驶员相当地自豪。这里是来自VFA-11 F/A-18F的两台平显(HUD)的捕获,当作红军对抗F-22A:

看起来像猛禽发现自己在一架慢速超级大黄蜂战机前面,没有任何人想要处于这种位置。F-18F在15,000英尺,20度AOA,Mach 0.36,拉1.7G,早先7.6G竖起用于战斗。HUD显示他已经按动板机。它不是正确地你将会必需“舒适的在上面承受他的6G过载”或相似的东西--它明显的是一个高偏转射击--但是确实超级大黄蜂战机能够在需要去做的时候瞄准它的前端。”

这架F/A-18F“超级大黄蜂”战斗机飞行员在同第四代F-22A“猛禽”隐形超机动战斗机对抗时,居然违反正确的作战要求“舒适的在上面承受他的6G过载”,而在15,000英尺高度先采用一个7.6G高过载竖起,估计骤减速到Mach 0.36,使F-22A冲到前面,“20度AOA,Mach 0.36,拉1.7G”高偏转机头用机炮锁定F-22A后杀伤。

看来超机动能力在近距格斗中将是获胜的基础,而敢于承受极限做战术动作也是必要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