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F-22在“红旗”演习中首次被击落






F-22战机在“红旗”演习中首次被“敌机”击落
  美国《航宇日报》2007年2月28日报道   美国空军称,虽然F-22战斗机首次参加了本月在内华达州内利斯(Nellis)空军基地举行的"红旗(Red Flag)"空战训练演习,演示了其作为隐身战机的特性,但此次演习并未包含电子攻击能力的试验。

  "红旗"空中远征联队指挥官Tom Bergeson称,本次演习着重于训练年轻的和最新的F-22飞行员。参与演习的F-22飞行员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驾驶F-22飞机的时间不到50飞行小时。作为攻击者的"红"方使用了多种F-15和F-16飞机,它们能在损失后重生,即这些飞机能不断地进入和退出作战,从而保持一致的飞机作战比例。

  Bergeson称,作为友军的"蓝"方在演习中损失了1架F-22。他将此损失归因于失误,当时一架敌对"红"方的战斗机重生并在蓝军不知晓的情况下再次进入作战,因而做出了某些错误的战术决定,使该敌机漏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